力破解散传闻?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11月6日成都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17/12:42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7日消息  10月15日深夜,微博网友爆料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其中一处办公地点解散,该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10月16日迅速发酵,罗永浩和他的锤子科技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

    在锤子科技官方发布声明予以否认,锤子科技COO吴德周和罗永浩本人亲自辟谣之后,锤子科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宣布:11月6日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具体地点、售票方式待定,并会抽一人,送出此次发布会的全部新品各一件。

    QQ截图20181017123348

    关于这款即将发布的新品,根据罗永浩此前的说法猜测可能是一款“没人相信”的产品。在两个月前的坚果Pro 2s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布了锤子科技的年度产品线计划,分为正常、激进、稳健和没人相信四个类型。

    其中,“正常”产品线发布了坚果R1,“激进”产品线发布了TNT,“稳健”产品线发布了坚果Pro 2s。按计划,“没人相信”产品线的产品是要在10月左右发布的,然而,十月已经过半,新品却未见踪影。

    目前,这款新品将如何筹划还不得而知,而锤子科技选择在此时宣布将于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的用意不言而喻。解散传闻还在不断发酵,即使锤子科技发布官方声明表示,成都分公司人员变动是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罗永浩和吴德周也对相关报道予以否认,但相关媒体实地探访锤子成都公司,情况并不明朗。

    QQ截图20181017123442

    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记者独家进行实地探访发现,在周二的黄金上班时间里,锤子科技约2000㎡的成都总部仅出现为数不多的员工,大量办公桌椅处于空置状态。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将核心研发团队前往北京整合时,约有100名员工遭遇就地遣散。

    真相究竟如何?锤子科技成都公司是否没事,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