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买家之间隔着4S店?Model 3量产却无法交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15/10:25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算上工程车和预产形态,特斯拉早些时候就完成了10万辆Model 3的壮举,就连量产线,也在10月13日完成了这一目标。

    这对特斯拉来说无疑是近段时间最好的消息之一,Model 3一直是特斯拉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性价比高的它承担着吸引更多用户购买新能源车的重任。然而,这些被量产的Model 3却迟迟无法交付到预定了它的主人们手中。来自美国CBC的报道称,大量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已经运输到某个城市,却迟迟无法快速交给买家。

    不少预定了特斯拉Model 3的用户在Twitter上发帖称,自己订购的Model 3就躺在铁路仓库中,但提车日期被一次又一次推迟。

    timg

    马斯克也注意到了相关网友的抱怨,其在回复中表示:“深感抱歉,特斯拉从生产的地狱进入到了发货地狱中,将会很快解决问题。”

    据悉,之所以出现Model 3大量积压无法交付到买家手中的问题,主要原因在于特斯拉独特的销售方式,特斯拉采用和苹果零售店类似的销售模式,通过分布在各个城市的直属店铺展示、销售电动车,这和传统的经销商(4S店)代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出于某种原因,特斯拉分布在各个城市的直属店铺十分有限,并不能完成交付任务。

    有外媒报道称,为了将Model 3早日交付到买家手中,特斯拉招募了专门负责交车的临时工,还利用卡车将新车直接运送到买家家中。但这些措施,能不能使更多买家早日收到Model 3,还未可知。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几个月,特斯拉将会生产3.5万美元标准版的Model 3,届时还将面临更大的交货压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