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推广力度不减!预计今年年底支持60%美国零售区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08/15:34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8日消息   在国内,移动支付市场被支付宝和微信占领,Apple Pay虽然很早就开始布局,但情况一直不太乐观。不过,在全球市场,Apple Pay却很吃香,有数据显示,Apple Pay在全球同类支付中占比接近50%。

    当然,这并不是苹果的最终目标。在最近举办的2018年《财富杂志》头脑风暴科技大会上,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谈及了公司对Apple Pay的野心。

    Bailey在会议上称:“这个支付系统会让人们更喜爱他们的iPhones,这也是为何我们要进行这一推广的原因。”Bailey表示,除了使用Apple Pay取代信用卡等物品之外,过境签证的数字化也是苹果公司感兴趣的东西,这也是为何现在全世界的12座大城市可以使用苹果钱包的支付技术来过境的原因。

    QQ截图20181008153111

    苹果公司还推测,到今年年底预计约有60%的美国零售区域将开始采用Apple Pay。

    事实上,自从2014年推出Apple Pay系统后,苹果公司就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为了这个目标,苹果不断推出各种功能使Apple Pay能成为取代借记卡的数字钱包。

    据网易科技报道,美国的沃尔格林连锁药店已经创建了一个整合了Apple Pay的忠诚计划;在美国一些大型职业棒球联赛场馆,用户能够使用Apple Pay来享受优惠。同时,美国部分高校也开始制作具备苹果钱包功能的学生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