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来!盒马鲜生进入新一轮高速扩张,模仿者不知几年才能赶上?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民民   2018-09-28/20:22
  • 快!快得让所有吃货措手不及!

    盒马前两天宣布:“本月底到10月初,掀起新一轮开店潮,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成都、南京、武汉、海口、南通等13座城市新增20家门店。”

    也就是说,吃货们心心念念的“一日三餐送上门”、“3公里30分钟准时达”的盒区生活范围又扩大啦,这次又将惠及600万吃货!

    消息一出,家住成都的王女士立马就意外地成为了盒区房主,在为国庆就能享受到盒马美味而高兴的同时,她也多次被朋友们追问:“买房怎么选地段”、“怎么才能尽快升级盒区房?”

    而在贵阳,“盒马工坊”将通过新天店首度现身,即这里的盒区住户以后买的都是免洗免切连料包都搭配好的半成品菜肴。当地刘女士兴奋地说:“以后像我这种不会做饭的人,也能露两手给朋友看看了。”

    得益于此次开业潮,武汉龙岭店正式开业,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都将升级为“盒区大学”,大学生们终于有改善生活的好去处啦,即使不想出宿舍,手机上一个订单,美味30分钟就送到床边!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深圳,在首店开业一周年之际,又将迎来4家新店,全市8家门店的高覆盖率将直逼北京、上海,200多万深圳市民真的有口福了!

    另外,新加入的三线城市江苏南通以及祖国最南的省份海口,不仅说明盒马此次开业潮范围之广,更透露了盒马下沉至三线城市,准备大举开向全国的信号。

    这一切都来的太快了,前几天都还有人在阿里巴巴投资者大会上喊话盒马CEO:“自己家和公司距离盒马门店刚刚超过3公里,只差一点就成为盒区房,希望盒马扩大配送范围。”

    短短几天时间,盒马就让盒区外人民心声得以实现,全国开店。这是不得不说是最认真最用心的回答!

    然而,这已经不是盒马第一次如此为吃货操心了,日日鲜、无绳蟹、阳澄湖大闸蟹、湖北藕带、东海小黄鱼......只要吃货有需求,盒马必当拼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落实。

    前有投资者大会上满分的经营数据和盈利能力,今有大举延伸全国的志向,成熟的盒马必将快速奔跑,为全国吃货带去更多的“盒区房”,让他们离吃的美味、吃得健康、吃得开心更近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