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致敬经典 标致发表e-Legend概念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09-21/16:19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1日消息    日前,标致发布了名为e-Legend的概念车官图。该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最高时速超过225km/h,0-100km/h加速将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复古造型,致敬了50年前经典的标致504 Coupe车型。四眼大灯延续了老标致的风格,不过在光源上选择了最新的LED,车头下方的包围呈现出前铲造型,很有冲击力。此外,在A柱下方使用了数字后视镜。

    新车内饰如同科幻电影一般,一块巨大的屏幕从左侧A柱一直贯穿到右侧,而将方向盘收在屏幕里之后,整个中控台浑然一体。车内座椅与外观一样十分复古,采用了上世纪流行的条纹凸起的座椅设计,看起来就如同家中的沙发一般。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了特斯拉类似的双电机布局,两台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搭载容量为100kWh的锂电池组。性能方面,其0-100km/h加速将小于4秒,最高时速超过225km/h,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并支持快速充电,可以在25分钟内获得约500km的续航里程。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