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康谈个税》能成为高顿教育路上的新台阶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TMT观察网   2018-09-15/12:56

  • 2018年8月31日下午新《个税法》获得通过,本次个税法大修主要包括,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和特许权使用费等四项劳动性所得首次实行综合征税;个税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每月5000元(每年6万元);首次增加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优化调整税率结构,扩大较低档税率级距等多项个税修改条款。

    面对这次的个税改革,很多在职用户虽然知道与自己息息相关,但碍于专业知识的差异化,很多用户对此仍是一知半解。而就在近日,高顿教育推出《贾康谈个税》,弥补了市场的空白。

    积极拥抱政策:强强联手助力政策的专业解读

    中国现在人口老龄化问题凸显,社保压力逐渐增大,此次个税改革,从长远来看,对中国社会的发展是有利的。但由于许多用户到手的薪酬有变动,而很多用户没有以长远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角度看税改问题,并不能理解个税改革的决心。

    而高顿教育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贾康谈个税》选题上既切合税改背景,很多用户只知道个税改革,但并不明白个税改革对民众长远利益和福利机制的好处,高通教育此举可以进一步让用户理解个税改革的原因,也是作为中国企业,普及与解读国家政策的举动。

    而对于很多不了解经济领域的用户来说,可能并不熟悉贾康先生,但能够以《贾康谈个税》命名产品的,绝对是能担得起流量入口的经济学权威。

    贾康先生是中国财政科学研究所的原所长,北京大学特聘教授,也是高顿中国税务研究院的首席专家。著有《新供给经济学》、《中国住房制度与房地产税改革》等著作,屡次获财政部科研所科研成果一等奖。

    而这次《贾康谈个税》的推出,一方面能够通过高顿教育的推广,增加辐射范围,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凭此了解到个税知识。另一方面,贾康先生作为经济领域的权威,其出品的内容在品质上无可挑剔,同时,这种权威性背书也能保证内容的品质,让用户真正的学习掌握到个税知识,是用户、企业与政策普及的三丰收。

    个税只是开端:基层建筑牢固才能推动大众对财经的认知升级

    高顿教育作为一家主要为中外企业提供高端财务培训课程,为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金融培训课程,为政府部门提供财经课程的企业,此时迎着个税改革推出《贾康谈个税》,背后也有着长远的目光。

    首先,此举符合如今知识付费大环境。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进步,我们已经不再是只追求温饱,追求性价比的屌丝经济,品质与体验愈发成为用户经济活动的重心,推出《贾康谈个税》这样的产品,也是符合用户愿意为知识付费的大环境。

    再次,这种在线课堂的形式也符合目前垂直用户群吸收知识的方式。一般来说,都是在职或者求职的用户群更需要了解到个税知识,但这方面的用户时间上比较匮乏,没有时间去进行传统教育。而《贾康谈个税》这样的在线课程可以充分调动用户碎片化事件,实现资源的最有效利用。

    最后,《贾康谈个税》的推出,也让用户更多地了解有关金融经济领域的知识,在如今互联网商业深入到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经济与商业知识已经成为与每个用户息息相关的点。作为教育行业,这种普及方式也在无形中形成一种新的商业文明。

    这与高顿教育一直以来的发展路线极为吻合。作为扎根于教育中垂直领域的经济类企业,高顿教育一直在致力于推动中国用户对于财经类知识的普及。对于高顿教育来说,个税类的内容只是推动整个新商业文明的开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相应的权威性经济知识内容一定会陆续登场,个税知识仅仅只是全面布局的开端。

    交税是每个公民避免不了的义务,但目前职场中,许多新人对此所知寥寥,即使是一些老油条们也只是一知半解。而此次个税改革,更加让许多职员们一头雾水,个税知识的普及已然成为影响每一个在职人员的新“必修课”。

    此次贾康携手高顿教育,推出《贾康谈个税》,不但弥补了市场的空白,真正让“必修课”成为每个职员都能掌握的知识,同时也表明了高顿教育未来以更尖端的技术与科技,推动财经知识普及的宏愿。高顿教育未来将整合社会各种资源,推动财经知识的普及、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