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豹翻译棒评测:兼顾美观与实用 打造翻译市场时尚科技潮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4/11:19
  •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语言沟通的门槛正在逐渐降低,而智能翻译产品的发展更是让多场景下的即时语音互译成为了可能。日前,猎豹移动携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联合推出了科技潮品——小豹翻译棒,甫一上市便创下7月份中国翻译器行业线上销量第一的业绩,并以一键翻译、180天待机、靓丽的颜值,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受到广大用户的热捧,成为当下最火热的翻译器产品之一。

    图片1

     

    在众多智能翻译产品中,小豹翻译棒算的上颜值最高的了。看似简单的机身设计融入了精思妙想,在细节处理上注重实用性。外形上,区别于市面上其他翻译品牌,自创一派,整个机身更像一个冰棒,非常可爱。机身材质方面,小豹翻译棒采用中框铝合金材质勾勒黑色镜面机身,以银白色的边包裹白色,这样的绝妙搭配产生了“双色面壳”的极致美感,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同时,圆弧式机身,柔和的边缘处理使其具有很好的握持感。由于表面经过了耐磨处理,又使用了防污涂层,所以镜面机身握在手中并不会轻易坠落,也不易沾染油污。它还采用经典的黑色、白色、红色作为产品色系,纯色的色系搭配更加符合当下社交属性和大众审美,极高的颜值折射出时尚的气质。

    按键设计方面,小豹翻译棒了采用一体化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的操作逻辑符合当下科技潮牌的时尚风潮。它通体只在中上部有一个类似iPhone的Home键式的按键,支持一键双向翻译,按下即可采集语音,松开等待翻译语音播放。这也是小豹翻译棒的最大特色,不需要像其它翻译产品那样选择不同的翻译方向,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而按键边缘有圆形的提示灯,在美观的基础上能够提示用户翻译棒的工作状态。此外,它还在翻译棒左边缘加入了隐藏式调节音量的设计,为用户提高了一体化设计带来的科技感,同时也减少了机身的物理按键,既为机身节省了空间,也提升了整体设计感。

    小豹翻译棒还通过提高自身的续航能力大大加强了产品的耐用性。由于采用了Dialog超低功耗蓝牙芯片+BLE低功耗蓝牙连接技术,它可以连续工作24小时。经过科学检测,它的待机时间长达180天,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即便每天使用两小时,它也可以支持连续12天的超长使用。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充满电后高强度使用一周应该没问题,足以支撑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在其核心的翻译功能上,小豹翻译棒主要通过其搭载的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与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智能语音引擎完成自动识别、判断,并进行翻译。它支持英、韩、日三国语言与中文的自由切换和翻译,具有响应时间短、准确率高、操作便捷的特点,方便各类人群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它加入了AI级别的智能学习系统,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翻译准确率将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2

     

    小豹翻译棒以极致易用、极致耐用、极致便携、极致价格的特点,加之美观实用的机身设计,打造出了翻译产品市场的科技潮品,有助于更好解决语言沟通问题,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时尚科技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