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出海版图再扩大,10月起在阿联酋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9-04/10:53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4日下消息   国外媒体报道称,阿联酋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网络国际公司(Network International)宣布,该公司已与支付宝合作,在阿联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这项服务将从10月份开始提供。

    据悉,网络国际公司成立于1994年,服务于全球55个国家的7万多商家和200多家金融机构。

    支付宝此次与网络国际公司的合作,是阿联酋向中国游客以及在阿联酋工作和经商的人士提供支持的承诺的补充,网络国际公司还将增加阿联酋商户为阿联酋日益增长的中国购物者提供服务。

    timg (1)

    近年来,中国出境人数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内地居民出境人数达7794.1万人次,同比增长14.1%,在出境有人次迅速增长的同时,消费者境外支出也明显上升。这种情况下,传统金融机构和新兴金融机构都紧盯着出境游的商机,不断升级跨境金融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支付宝已经在40多个多家和地区接入数十万商户,并在其中9个国家和地区与本土品牌合作完成了本地钱包的布局,合作版图从东南亚延伸到欧美国家。

    此次进军阿联酋将在支付宝“出海”版图中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资料显示,阿联酋约有1000万居民,约有20万中国侨民,迪拜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6个月,共有45.3万名中国游客前往迪拜旅游,同比增长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