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官方公众号已更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8-17/17:56
  • 驱动中国 2018年8月17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消息还称,58集团是要将58速运业务剥离出来,从国家商标注册信息后台查看,已于8月7日提交了商标。

    目前,58速运的微信公众号已改名为“快狗打车服务号”,公众号页面还写着“58速运品牌升级”字样。

    微信图片_20180817174041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8月,58到家旗下58速运业务与东南亚领先的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达成合并,形成亚洲最大的同城货运平台。合并后,双方将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及58速运为中文品牌。

    可见,此次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或是其正在酝酿新动作。不过截至目前,58速运对其升级为快狗打车一事并未作出官方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