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Safari 4.0.3 Final速度飞快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2/13:07
  •     美观强大的Safari 4浏览器以超快的网页渲染速度,以及与PC、Mac的完美兼容,让网页以最快的速度呈现在用户面前,同时Safari还非常聪明,能够为你检查拼写和语法,带给用户更好的上网体验。

     

        Safari 4中新加入的Top Sites 功能,你无需任何操作,即可迅速浏览喜爱网站的预览图。通过单个页面中显示的24个缩略图,Safari 4可以为你跟踪浏览网站,并选出你的最爱。通过锁定网格显示中的喜爱网站,你甚至可以定制显示模式。由于收藏的所有网站都有固定的位置,每次你打开 Top Sites 时,都能很快找到它的位置。一旦网站更新后,你还将看到缩略图右上角出现了一个小星星提示,浏览网页轻松便捷。

        Safari 4中全新 Cover Flow 功能将网站用全屏缩略图方式显示,让你能够用图形化的方式查看网站浏览记录与收藏。而且搜索浏览历史也变得简单而有趣,Safari 4将在历史记录中存储每个页面的文本与缩略图,你甚至可以想不起所有浏览过的网站名,但只需记得自己要找的是什么样子就能很快找出。Safari 4还支持最新的网络标准以体验更佳的 Web 2.0 服务,而且也是率先支持HTML5视频和音频格式以及CSS动画,CSS Web字体的网页浏览器。

    下载体验Safari 4.0.3 Fina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