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浏览器 2.4.1.4增加弹窗拦截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1/18:03
  • 世界之窗浏览器是一款基于IE而开发的小巧、快速、功能丰富的多标签浏览器,界面美观简洁,操作简单。使用世界之窗浏览页面显示效果与IE浏览器完全相同不会出现任何网页不兼容,采用多线程窗口框架可以大幅减少由于某个网页假死导致的整个浏览器假死出现,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页打开速度。

     

    世界之窗内建智能的过滤引擎可有效过滤自动弹出窗口、页面内漂浮广告、Flash等,支持黑名单方式,直接从HTTP协议底层过滤,可以过滤任何你不想看到的网页。另外,世界之窗提供了丰富的浏览辅助功能,方便用户轻松浏览,还包括一个内建的下载工具,这是其他浏览器中少有的一个特性,支持多线程下载、断点续传、以及下载管理,功能简单高效,极大地方便浏览和下载。

    世界之窗浏览器 2.4最新版新增了拦截MediaPlayer弹出广告窗口的功能,改进了网站图标的下载避免一些兼容性问题产生,与此同时还修复了之前用户反馈的一些小问题。世界之窗也支持强大个性的皮肤支持功能,美观且独特,各种风格任你选择。■

    下载体验世界之窗浏览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