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Firefox 3.6初始版 未对一般用户开放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1/15:54
  • 8月11日国际报道 Mozilla发布了FireFox 3.6的初始版,不过尚未对一般电脑用户开放,我们的标准测试显示现在这个版本已经几乎和Google Chrome的第一个版本一样快了,这样的表现算是很好了。

    Mozilla一篇博客文章指出,FireFox 3.6主要的焦点将放在终端用户使用上的满意度,我们发现这款新版本较目前的版本FireFox 3.5快上10%。

    FireFox 3.6代号Namoroka,在一台Intel 2.0GHz CPU、搭配2GB DDR3内存的MacBook里,以1,276ms跑完SunSpider Javascript标准测试,且在Acid3兼容性测试的得分为94/100。而FireFox 3.5在同一台电脑上的表现是1,428ms与93/100。

    你应该会对这项结果感兴趣,因为Javascript的表现是最重要的,像Facebook或其他许多受欢迎的网络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如Gmail等,都非常依赖Javascript的技术,才能使网页很快就完成载入,或是让网页的某些部份在用户不需更新整个页面的情况下就能自动换新。

    目前在Javascript方面表现得最好的是Google的Chrome 3.0浏览器,目前这仍处于测试版阶段且只能在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上使用。它跑SunSpider标准测试只花了688ms。

    Mozilla的博客指出,FireFox 3.6应该再过“几个月”就会发布,如果你觉得自己够勇敢的话,可以先下载开发者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