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份额IE又降火狐又升 Opera大降!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1/11:56
  • 来自favbrowser的消息称,新一轮的主流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已经出炉,下面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上个月,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就已经跌破60%大关,而在7月份,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继续呈现下滑趋势,下降了1.02个百分点,从59.49%下降至58.47%。上周,火狐的下载量正式突破10亿大关,而其市场份额也继续呈现上升态势,共上涨了1.32个百分点,从30.33%上升至31.65%。目前,苹果的Safari浏览器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7月份,Safari浏览器的市场份额由2.93%上升至2.98%,上涨幅度为0.05个百分点。

    而由于不知名的原因,Opera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出现了戏剧性的跳水,直降0.66个百分点,由3.36%下降至2.7%,可以明显发现Opera的用户大批量的流失了。

    此外,就像火狐一样,谷歌Chrome的发展势头也十分良好,市场份额上涨了0.41个百分点,从2.82%上升至3.23%。由此可见,谷歌 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已经同时超越了Opera和苹果Safari浏览器。不得不说,从排名意义上来讲,7月份是谷歌的Chrome浏览器的一个 重大转折点,说7月份是Chrome夺魁一点都不为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