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5.2发布 改善安全稳定问题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0/17:57
  • Firefox 3.5.2在经过上一个Beta版本后,现在已经升级到新版本,使用Firefox浏览器的网友可以马上升级。Firefox 3.5功能强大且速度大幅提高,支持HTML5的嵌入式视频,完全不需要第三方插件,Mozilla认为这对保持网络开放至关重要。

     

    基于Firefox 3.5的火狐中国版也已经相应进行了升级,火狐中国版专为国内用户打造,除了拥有Firefox强大的性能之外,还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满足国内独特的使用习惯。火狐中国版的可爱小狐狸G-Fox也就在前几天刚满一周岁生日,这个可爱的火狐中国形象一经诞生也倍受用户的喜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