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2009 正式版SP3对全部用户开放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0/17:52
  • QQ2009正式版SP3今天终于对所有QQ用户开放了,现在就赶快升级你的QQ吧。QQ安装界面新增推荐功能展示专区,方便您在等待安装的过程中,了解到QQ版本的最新重点功能介绍和使用法则,获得第一手攻略。

     

    QQ2009 SP3为消息盒子新增了预览功能,预览视图一目了然。新版消息盒子带来一系列贴心设置,改进的消息列表使你能够快速浏览到更多信息,独立的工具栏操作更方便,支持拖拽更自由;同时新增预览视图功能,已读、未读消息一目了然,工作生活全面掌控。而且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历史记录,轻松删除指定时间段的聊天记录,可以对某个好友或是群进行操作。

     

     

    QQ2009 SP3魔法表情全面优化,跟随窗口的多模式播放给你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全新的搜索浮动栏可以为你快速检索自己感兴趣的信息,同时在会话窗口选中文字,立即出现复制、搜索浮动栏,立即变身为信息达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