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6 Alpha 1性能大幅提升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0/15:55
  •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Mozilla基金会发布了Firefox 3.5 Beta 4,而近日国外网站Betanews更是发现Firefox 3.6 Alpha 1已经在Mozilla的酝酿之中。
     
    在Betanews的内部性能测试中,代号为“Minefield”的下一代版本的火狐(Firefox 3.6 Alpha 1)比Firefox 3.5 Beta 4的整体性能要提高11.7%。而相比于Firefox 3.0.9,Firefox 3.6 Alpha 1的性能更是提升高达232%。
     
    据了解,Betanews的测试是基于虚拟的Vista操作系统进行的,是集Acid3标准测试、CSS渲染测试以及JavaScript速度测试于一身的综合测试。
     
    在测试过程中,Firefox 3.6 Alpha 1的综合表现良好,在Acid3标准测试中,其得分为94%(满分为100%),多重索引得分更是首次超过10.0,这也就意味着Firefox 3.6 Alpha 1的整体性能在IE7的10倍以上。

    而在此次测试中,谷歌最新修复更新的Chrome build 2.172.8的整体性能要比其前版本172.6的得分低一些,不过仍然是很快速的,其索引得分为13.07。而Firefox 3.6 Alpha 1(“Minefield”)的得分10.14,与Chrome的13.07差距首次缩短为25%以内。
    而最新发布的Firefox 3.0.9的索引得分并不太理想,相比于Firefox 3.0.8的4.7分,Firefox 3.0.9的得分仅为4.37,竟然落后于Firefox 3.0.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