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全球卫星电视节目-TVUPlayer网络电视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0/15:52
  • TVUPlayer是一款来自美国的PSP流媒体网络电视软件,在国外享受名誉,现如今也打入国内市场,名为通维数码科技。
    TVUPlayer上提供了英文和中文两种语言的电视节目:希望通过观看原生英语节目来学习英语的朋友可以利用TVUPlayer上丰富的资源;同时TVUPlayer的节目分为新闻、体育、综合、电影、音乐、娱乐、时尚、科教、动画、购物、生活IT等几大类。无论你是新闻发烧友,抑或是时尚达人,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满意的网络电视节目。值得一提的上,TVUPlayer上的体育节目蛮多的,体育迷绝对不能错过。
    一、软件资料

    下载传送门

    二、软件使用
    软件安装

    软件界面

    功能&特点
    TVUPlayer的操作很简单,软件有新闻、体育、综合、电影、音乐、娱乐、时尚、科教、动画等不同方面频道,单击想要观看的频道,持续了3-5秒左右(时间视网速而定)的缓冲后,即可进入流畅的播放界面,如下图

    新闻台

    体育台

    音乐台

    动画台
    从试用来看,TVUPlayer的画面清晰度是根据距离的远近来判定的,即是说,如果我们在大陆内地播放CCTV这样的本国电视台,清晰度会很高,相对的,播放国外的一些(亚洲以外的)画面会大打折扣。
    另外一个速度方面,小编用的是一般家庭使用的2M带宽,速度相对而言还是很好的,最高的缓冲也就是不到半分钟,快的话也就是5秒之内,且一旦连接上它运行的速度很稳定(除非你掉线)
    搜索功能
    软件还提供了频道搜索功能,在频道搜索栏中输入“CCTV”,搜索结果截图如下,细心地用户可能会发现,检索结果中第一个结果并不是用户想要的CCTV的电视频道,确实如此,但是这不是软件的BUG。点击那个不需要的频道打开看看,在其中的频道简介中可以看到包含关键字“CCTV”的描述,很显然,TVUPlayer的搜索是针对所有电视频道的名称和简介的搜索结果。

    播放控制
    播放的控制很是简单明了,就一个常用的播放、暂停,前进后退,声音等等~

    在线留言
    此功能需要用户在其网站免费注册成会员才可以,请放心,注册会员是不会像其他网络电视一样收取费用的

    目预告
    软的还提供了节目预告功能,方便了用户观看界面的及时性,保证你不会错误任何一个喜爱的节目

    三、总结
    不得不说TVUPlayer是一款超简单的P2P流媒体播放软件,但与此同时软件必然也会有功能的缺失。但不管怎么说,小巧灵便确实是它的独特之处,加载媒体的速度以及画质上都是相当不错的,我相信在你下载用上之后,绝对会喜欢它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