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en浏览器性能对比与浏览器排行榜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10/12:00
  • 浏览器之家浏览器Top Ten性能对比与浏览器排行新鲜出炉了!本份数据表是根据国外知名网站top ten reviews编译而来,因此可以说针对国外用户常用浏览器统计而来,较少的包含了中国用户经常使用的很多浏览器。不过通过这份表,我们也欣喜的发展,国内的 maxthon傲游浏览器榜上有名,这也着实看到了遨游的实力。当然,在这份榜单上,排名前六位的浏览器都有中文版本,因此,国内用户亦可以方便的使用。

     

    2009年的浏览器市场有太多的故事,与往年相比默默无闻的浏览器市场相比,今年可谓是硝烟四起,浏览器大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众多厂商都想分得浏览器市场的一份羹!

    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我们又何去何从呢?今天浏览器之家就对国际上比较流行的几款浏览器综合对比一下,到底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浏览器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