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门户将推手机浏览器挑战UCWEB腾讯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07/15:44
  • 3G门户总裁张向东今日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透露,3G门户将推出手机浏览器与UCWEB、腾讯等正面竞争,这也意味着各厂商在手机浏览器上面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张向东在现场透露,3G门户即将推出的浏览器名为“GO”,并称该浏览器的UI界面可与iPhone(手机上网)媲美。张向东表示该款浏览器是3G门户今年的重点产品,将于近期内推出。

    3G牌照发放让无线互联网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手机浏览器也成为各互联网企业争夺的重点之一。除已在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抢占一定份额的UCWEB、星际、航海家之外,国际浏览器厂商Opera也早已进军中国,推出空中Opera浏览器。

    近日有消息透露腾讯也已悄然测试手机浏览器,预计3-6个月之后正式发布产品,将与众多手机浏览器展开正面竞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3G门户加入手机浏览器市场,将意味着该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UCWEB俞永福则对此回应,有更多产品进入市场是好事,而UCWEB也将一直专注在手机浏览器领域。他同时指出,最终的选择在于用户,而用户选择一定是最认可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