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推手机浏览器与UCWEB正面竞争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李祥敬   2009-08-07/15:43
  •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已悄然测试手机浏览器,预计该产品上线后将与雷军领导的本土手机浏览器企业UCWEB正面竞争。

     

    腾讯将推手机浏览器挑战UCWEB

     

    内测版QQ手机浏览器导航首页

    据消息人士表示,腾讯手机浏览器与UCWEB界面类似,但在浏览速度、美观度等方面能与后者媲美。目前,该测试版尚有一些图片格式不支持,预计腾讯将在后续版本中给予修正。

    UCWEB是国内手机浏览器市场的领军企业,金山软件前CEO雷军是该公司的投资人兼董事长。根据其公开资料显示,UCWEB拥有超过7千万用户。雷军多次表示,UCWEB有望打造为中国的谷歌。

    中国3G发牌让诸多互联网与通信企业都加大了对手机浏览器市场的关注。目前,已有诸多企业展开了对这一市场的争夺。

    不久前,腾讯先后涉及了拼音输入法、视频播放器等市场。腾讯是目前国内产品线最长的互联网企业,旗下拥有超过200款产品,与国内多家互联网企业正面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