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采取行动 悬赏五万美元打击虚假新闻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06/18:58
  • 07048e17bde47486230676aadfc70f41.jpg

    WhatsApp将支付高达5万美元的费用,来获取虚假信息的传播方式。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由于通过WhatsApp在印度传播的虚假信息已导致12人死亡。在印度政府严厉批评WhatsApp在暴力事件发生中因负的责任后,WhatsApp已发出向研究人员提供高达5万美元的奖励,以便获取虚假新闻在该平台上传播的方式。

    151d611e49934fb728b54e119a7cca7b.jpg

    根据Facebook的一篇博文,新计划将考虑提出研究虚假新闻在WhatsApp上传播的不同方式,例如评估与选举相关的信息,病毒式传播。不过,他们也在寻找方法来通过无需调查内容就能检测出问题或非法行为 - 这对像WhatsApp这样端到端加密用户通信的平台非常重要。

    324eb93fc7dc8ebda3e9e62a7423e6d1.jpg

    虽然WhatsApp将提供指导,不过,根据他们的条款,他们不会提供任何数据。所有研究结果和结论均归研究人员所有,研究人员没有义务与消息服务部门共享。 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和之后,Facebook与虚假新闻一直在进行斗争,其显然希望这些研究能很快开始 - 提案将于8月12日到期。请注意,奖金将支付给提议者的主办大学或组织,而不是研究人员自己。

    目前还不清楚WhatsApp可能会采取什么措施来打击这种假新闻的流行;我们已经联系Facebook发表评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