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更新APP 车主可进行远程限速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1/17:29 访问量:
  • 27c9e1ba9d08aa7ad7c375628f1ee9e5.jpg

    (据Engadget报道)近日,据Engadget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帕罗奥多(Palo Alto)的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特斯拉(Tesla)正在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app)以及车载软件,该软件支持车主远程限制汽车速度。

    根据更新,这一速度限制功能将允许车主“限制汽车行驶速度和限制汽车加速”并且最大车速可以设置在50至90英里/小时(80-145公里/小时)之间。

    12066c9879eb8c84b100816bcca9fcd0.jpg

    特斯拉有一个“代客泊车模式”(Valet Mode),在开启这个功能后,车子会进行限速(最高 113 公里/小时),前备箱和杂物箱自动上锁,巡航功能被禁用;中控屏上的状态栏功能仅供查看,也无法访问车主的设置,「地点」按钮被禁用。

    还有其他公司允许使用类似的代客模式功能。例如, Corvette有一个可以锁定您的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也有一个性能数据记录器(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当其他人驾驶它时,可以记录您汽车的情况。然而,据说特斯拉的“代客泊车模式”(Valet Mode)并没有这样的记录功能。

    速度限制器模式的软件更新从今天开始逐步推出,并逐渐向所有车辆扩展。

    (翻译:周双)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