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 为你带去无烟体验

  •   2018-06-15/17:17
  • 抽油烟机是每个现代家庭的厨房必备电器之一,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它的排烟滤油,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更多智能技术的创新融入、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改进,都已经让它由内而外变得更精致、更时尚,不仅要成为厨房里的颜值担当,还是营造无烟烹饪环境、守护家人健康。

    历经四十多年的技术沉淀,SAKURA樱花在产品的精工打造上,已愈发显露出成熟、稳重的气质,其生产的抽油烟机更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设计简约时尚,黑色钢化玻璃与金属质感的经典搭配,尽显高端质感。

    QQ截图20180615141631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经典百搭,更拥有13000cm³大容量的集烟腔,采用75mm的深度,相比上一代容积增大100%,能产生强力负压,笼烟面积更多更广,可有效将爆炒油烟控制在腔体范围内,风量最大可提升至20m3/min,吸烟速度更快,确保油烟不外逃。

    为了方便消费者,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还拥有静音除味、滤网智换、单边换网等功能,采用隐藏式可换油网,内层可终身免费更换的滤油网+麦芒状的双层导油外网,层层分离三层滤油,保障吸油烟机心脏不卡油,还有智能提醒更换油网的“滤网智换”键,亮起时即说明油网需要更换,更换时只需轻轻拨动锁扣,即可换下滤网,简便的操作就能确保机器的高效运转,长时间保持抽油烟机大吸力,真正实现免拆洗,设计更贴心,功能更丰富,为你打造清新健康厨房。

    樱花双炫风2.0抽油烟机SCR-3987借助智能科技的力量,设计出“比用户更懂用户”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无烟厨房体验,厨房中有了如此利器,让你在烹饪时,感到实实在在的舒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