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测评樱花抽油烟机,一同感受樱花产品的内涵

  •   2018-06-15 19:51:06
    • 正文
       

    油烟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罕见,尤其在城市生活中,爱干净的家庭主妇们不能容忍厨房里到处都是油腻和脏污的情景,因此几乎家家户户都购买了油烟机,但不同的油烟机品牌吸油烟能力也不相同,究竟哪个品牌的油烟机性价比更高呢?我们对市面上销量和口碑都很不错的一款SAKURA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CXW-200-988 进行了深度测评。

    SAKURA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CXW-200-988

    历经四十多年的技术沉淀,SAKURA樱花在厨卫产品的精工打造上,已愈发显露出成熟、稳重的气质。从这款CXW-200-988 型号的油烟机外表上我们能够发现,它采用实打实的不锈钢材质,相当耐用;一体成型的无缝焊接工艺,顺滑无死角,时尚易清洁。还有纯平触控的黑色钢化玻璃智能面板、LED冷光灯,让它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在任何风格的厨房中都能做到风格百搭。

    性能方面,这款油烟机也非常出色,深腔采用75mm深度,13000m³的容量越级配置,能够产生超大负压,有效将爆炒产生的油烟锁在烟机腔体内部。而其20m³/min大风量也能加速油烟吸收,保证油烟被拢住后能快速吸收。一拢二导三吸四滤的除烟节奏,保证了厨房油烟吸收更彻底,从使用效果来看,确实没有油烟泄露。

    清洁方面,因为SAKURA樱花采用了专利技术的“麦芒网”和“净心网”,极大程度上保护了油烟机的内壁以及电机。同时,告别传统的拆挡板、拆油杯、拧螺丝等拆卸程序,当用户发现烟机的油垢过多时,只需要长按“滤网智换”键,挡烟板就会自动打开,单手就可以抽出油网组,轻松换网,放入水槽冲洗即可。

    服务方面,SAKURA樱花的抽油烟机要比其他品牌更有优势,自从1978年开始,樱花就已经推出了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的服务,这一“免费举措”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让消费者偏心樱花。

    从整个测评的结果来看,SAKURA樱花的油烟机在各处都做了非常周到的细节处理,以确保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优质体验,这些都是SAKURA樱花的产品的独到之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