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 Asia,现代汽车都有哪些看点?

  •   2018-06-08/12:25
  • 6月13日-15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今年展会中,会产生历届规模最大的汽车技术展区。而自在去年发布Clean Mobility、Freedom in Mobility、Connected Mobility三大战略方向后,第二次参展的现代汽车,备受行业和公众的关注。作为始终致力于实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愿景的国际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技术研发,更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本届展会中,现代汽车也将用更具成果的展示和分享,打造一个以氢能和智能驱动而又近在眼前的美好未来。

    凭借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现代汽车荣获2018亚洲消费类电子展汽车技术类创新大奖,而早在今年1月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中,NEXO也凭借领先的尖端燃料电池技术获得Reviewed.com的编辑选择(Editor’s Choice)奖。NEXO的环保燃料电池动力传动系统,对氢能源利用率和零部件效率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优化,能够达到60%系统效率,达到目前世界最佳水平。而在此次展会中,观展者也能够亲自感受这款未来型SUV的独特魅力。

    与此同时,在自动驾驶技术爆发式发展的今天,现代汽车在该领域同样走在了前列。以“可信赖的安全技术”为前提,现代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不仅面向大众消费群,甚至可为无法驾驶的高龄人群提供出行代步工具,打造人性化而自由的出行方式。平昌冬奥会期间,现代汽车就为与会者提供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搭乘体验,在连通5G网络的情况下,现代汽车的自动驾驶车队从首尔开到了平昌,这也是韩国境内自动驾驶汽车首次实现远距离高速行驶。2021年,现代汽车则计划将自动驾驶汽车投入市场使用。而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现代汽车也将展示自身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一周后,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即将开启。如果想知道现代汽车将如何用最新科技带来超乎寻常的惊奇体验,那么6月13号,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