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洁净之优选 eureka蒸汽清洁机天猫首发

  •   2018-06-08/12:19
  •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发展,我们有越来越多的事情可以甩手交给智能家居去完成,从做饭到洗衣,从洗碗到拖地等。由此引发的市场反应,直接的给家电也带来巨大的影响。在提升颜值、质量的同时,创新也是家电产业重要的一个环节,美国品牌eureka蒸汽清洁机也不例外,其身集高颜值、黑科技于一身的蒸汽清洁机,再次刷新了国人对深层清洁的新概念。

    百年品牌eureka天猫首发

    eureka”一词源于古希腊语,意思是“我找到了!”,著名数学家与发明家阿基米德在发现浮力原理时就曾高呼这句话,而eureka的创立者也是在研究有突破时高呼这个词而把品牌命名为eureka。eureka成立于1909年美国底特律,专注家庭深度清洁,是一家有历史沉淀实力雄厚的百年品牌。曾为NASA以及美国第一辆电动汽车生产蓄电池,1974年被世界上最大的家用器具制造商伊莱克斯收购,1982年推出的罐式吸尘器被时代周刊评为年度十佳设计。

    品质生活,源于细节!如今,eureka蒸汽清洁机拥有着世界上先进的研发和设计基础,其产品的深层洁净功能,在美国家庭很受欢迎。近日,在天猫首发的eureka蒸汽清洁机SC03、SC05系列,则是根据中国居住环境的复杂性能,以及中国人使用习惯等,整合升级创新,并具有更多功能的蒸汽清洁机。eureka蒸汽清洁机天猫首发,领券即减300元,并 赠智能垃圾桶1台,售后升级至1年以换代修服务,365天内产品坏了直接换新机,打破了业内保修服务的标准,间接证明eureka蒸汽清洁机的品牌力量影响之大,以及服务好中国家庭之决心。

    深层清洁 不一样的洁净度

    休息日打扫屋子,让我们真正烦恼的是感觉表面干净的家庭,却不一定真的干净。那些肉眼看不见的螨虫、细菌、颗粒物、灰尘,充斥着各个角落,如不及时清理,则会给家人健康带来不利影响。

    eureka蒸汽清洁机,人性化的手持/推杆清洁二合一,一机多用,其利用高温蒸汽进行深度清洁,直接采用自来水加热出蒸汽,无化学残留,有效杀死99.99%1的微生物及细菌。同时,不仅可以无伤清洁各类材质的地板、各种油污,还能通过高温蒸汽深层清洁令人头疼的地毯,随心所欲给地面做个深层蒸汽SPA。更强大的是它具有手持清洁功能,可以配备不同的刷头对衣物进行杀菌除螨,清洁玻璃、卫生死角与残渍顽渍等等,还具有速干功能,随拖随干,既安全又高效、卫生,是解放双手的必备神器。

    eureka蒸汽清洁机的深层洁净,其蒸汽除菌技术,除螨抗菌一步到位,在深层清洁功能同时配备高效清洁器,让您的清洁变得更加彻底!同时天猫还有多重活动,动心的朋友可以动起小指头订购啦,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环境,你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