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打卡受邀参加第四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共探教育发展

  •   2018-05-30/12:04
  • 5月28日,科技教育·创享未来——为期3天的第四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北京顺利启动。

    作为2018年“创响中国”以及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创新周以重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为主题,立足时代发展新阶段,以理论联系时间,推出“新模式”“新政策”“新趋势”“新资本”“新技术”“新产品”6大主题的教育创新论坛,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我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

    出席本次创新周活动的有来自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及在教育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教育“政策链、产业链、资金链、创新链”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发展趋势。

    专注微信生态下教育督学解决方案的鲸打卡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创新周活动,并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image.png 

    鲸打卡成立于2017年5月,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督学营销解决方案,主要解决教育机构老师在微信生态下收发作业难、督学陪伴难的痛点,并通过鲸打卡小程序上AI语音测评、题库 、智能批改等产品功能,提升老师督学效率,丰富学员学习体验,引导学员口碑传播。

    在过去一年里,鲸打卡共服务了学而思在线、新东方、沪江网校、有道精品课、猿辅导、企鹅辅导、朗播网、小站教育、跟谁学、韦博英语、凯叔讲故事、樊登读书会、启航考研、常青藤爸爸、爱棋道、跟大熊玩英语、编程猫、美吉姆、鲨鱼公园等1000多家教育机构、数百万学员。

    迄今为止,鲸打卡完成了包括由李开复博士领导的创新工场在内的顶级投资机构4轮共数千万融资。教育行业对于督学工具的强需求为鲸打卡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顶级投资机构的资金注入为鲸打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于产品的高标准保障了鲸打卡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A轮融资达到数千万的融资额可以看出资本方对鲸打卡项目拥有很高的期待。

    image.png 

    此次参会,鲸打卡聚焦微信生态小程序中的教育场景,旨在通过工具的使用,最大程度地降低老师们在课后作业互动上的工作量,帮助教育机构成长,助力教育行业升级。

    一方面,鲸打卡通过数据化的督学服务,协助机构充分利用微信打通各教学场景,优化教学流程,提升教学效率;另一方面,协助机构在微信生态里真正意义上形成全流程闭环完整覆盖,从获客、运营到口碑传播各个环节,提升教育机构自身的组织效率。

    与会嘉宾指出,中国正进入一场基于信息技术的伟大的变革中,互联网正在日益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也深刻地影响着教育的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推动着教育发生深刻的变化。

    创始人贝金雨表示,鲸打卡将与广大教育界同仁一起,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教育事业改革的新变化,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互联网+教育”创新发展。

    本次“互联网+教育”创新周活动,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是一项相当重磅的活动,参加的政府部门相关人员、教育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都在各自领域拥有一定的话语权,本次创新周活动将会进一步帮助我国探寻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创新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