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欠主播薪资了?斗鱼财政问题急需解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科技资讯   2018-05-26/11:10
  • 高调宣布上市、号称斥资4000万的嘉年华、获得腾讯投资……这些事情,是不是让人觉得斗鱼这个平台很有钱呢,当初笔者也是抱持着这样的想法,可后来才发现,我想错了。这一年,斗鱼暴露出的种种问题,都表明它的财政内部出现了巨大的漏洞。先是韦神蛇哥,因为薪资问题,选择出走。后又有主播秦川,因为待遇问题,选择了离职。不论是哪一个,其实背后都是由于财政导致的。所以说,斗鱼如果解决不好这问题,还谈什么上市呢。

    最近又有一个斗鱼主播选择了离职,离职原因还是因为薪资。这个名为CD锤石创始人-青蛙的主播,曝光了斗鱼拖欠其工资近五个多月的事实。他一直单方面去催款,但是斗鱼仍旧迟迟不给回应。还用各种理由去搪塞,完全就是一副想要赖账的态度。因为得不到基本的保障,青蛙的心态都受到了影响,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够好。但面对斗鱼如此冷漠的态度,一气之下,他还是决定利用微博来为自己声讨该要的利益。

    微博一出,舆论纷纷站在了他这一方。吃瓜群众们心疼着主播的遭遇,也不忘记谴责斗鱼的不作为。作为一个大平台,连基本的薪资都没法保障,那让主播凭什么去相信你呢?这也难怪,斗鱼越来越不受主播们青睐。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背叛。

    主播之所以离开,无非是觉得自己在打白工,对未来没有希望罢了。斗鱼没有好好安抚他们,反而是更加变本加厉地压榨主播的剩余价值。为了上市,斗鱼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只要有热度,又要有投资,走几个主播对斗鱼来说,可能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