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智慧餐饮,小程序已加入非码整体解决方案豪华套餐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5/08:30
  •  

    小程序兴起以来,每一次新技术的迭代和应用,餐饮业都从未缺席过。在小程序渗透的各行各业中,餐饮行业属于走在最前沿、被渗透得最深的。作为线下场景的衍生物,小程序坐拥线上十亿微信流量,它的出现完美实现双向流量的对接和引导。

    定位智能门店操作平台的非码,服务于麦当劳、星巴克、CoCo都可、真功夫、一茶一坐、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等大型连锁餐饮品牌。如今,非码聚合小程序生态能力赋能整体解决方案,已为多个餐饮品牌提升了经营效率和数据管理能力,其中非码打造的i麦当劳小程序被微信官方评选为“2017年最佳小程序”,COCO都可自助点餐小程序刚上线一个月,就跻身热门TOP10之列。在面对日益旺盛的餐饮消费需求,非码是如何通过玩转点餐小程序解锁智慧餐饮,帮助餐厅留住那些因服务不完善、营销不充分而流失的用户?

    契合线下核心需求,打造小程序标准应用

    对于餐饮行业而言,小程序最大的优势是能将门店搬到线上,把服务捧到消费者面前,让用户一目了然。通过使用餐饮小程序,用户可自助了解详细菜单、销售情况以及评价,也可以用小程序实现在线自助排队、预订、点餐支付。作为智能门店的操作系统,非码通过打造小程序覆盖堂食、外卖、配送、自提等餐饮场景,为餐饮商家提供各种门店智能化应用,包括在线预订、在线支付、库存管理、消息管理、门店管理、用户管理、数据统计等。

    1

    非码从用户需求出发,帮助门店建立标准化的智能应用,满足顾客灵活化、碎片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在门店端,非码通过接入门店的收银系统、顾客管理系统、会员服务系统,对接门店预订、堂食、外卖业务,完成多渠道订餐、快速支付等流程,缓解用餐高峰的服务压力;在后厨端,门店可以通过非码智能门店操作平台管理线上线下、预订外卖等订单,实时同步菜品来源动态;在管理端,经营者可以查看销售数据、自主选择多样营销工具、数据化就餐用户画像,以便经营者做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在外卖方面,非码可以实现去平台化自主运营,其打造的小程序同样能够提供外卖点单、预定、支付、评价等功能。非码根据商家需求为门店构建自有外卖平台和对接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第三方外卖平台,完成自动接单、配送智能调度、配送费结算、自动对账、报表处理以及库存对接、估清处理、菜品自动上下架、统一客服处理、业务监控等功能服务,并且保证丢单率低于0.1%。

    追踪用户消费行为,建立数据化经营能力

    在完善预订、团购、外卖、评价等基础功能后,商家要着手考虑如何运用小程序获取更多的新客和回头客。依托“智能门店操作平台”,非码智慧餐饮解决方案为餐饮门店打通前端营销与后端门店数据管理系统,帮助商家了解数据化后的用户就餐行为,从而制定精准获客方案,降低运营成本。

    借助小程序天然粘合大流量的能力,非码对餐饮行业进行智能化服务升级,通过将线下餐厅和小程序无缝对接,向用户开放社交立减金、礼品卡、优惠券等多样社交营销方式,助力餐饮门店推动线上线下渠道融合,让线下消费者转化为线上粉丝,精准触达高活跃用户。

    2

    此外,通过构建会员体系,非码借助餐饮小程序获取用户相关信息,通过不同的维度标准追踪用户的消费行为。餐饮企业可以根据数据信息对消费用户进行画像,明确主要消费群体的个性特征,有针对性的在小程序上推出用户感兴趣的功能模块和接纳的营销方式。非码还会在小程序里设有电子会员卡和积分系统,门店凭借积分及兑换情况能更深入认识顾客、了解他们的喜好,为进一步调整、丰富、个性化自身的服务内容及后期的营销策略提供数据支持。

    在智慧餐饮时代,门店对管理技术的升级有着深度渴求。非码作为智能门店操作平台,借助小程序打破数据“孤岛”,为餐饮门店实现从服务前端至管理后端的智能化、数字化管控,助力餐饮行业向真正的智能化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