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礼指南,一台小米电视拯救不会送礼物的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8/14:24
  • 520转瞬即至,在等男朋友送惊喜的同时,别忘了男生也需要被宠爱。如果说男生送口红香水给女朋友,绝对不会出错,那么女生送电子产品给男朋友也肯定受欢迎。那选什么样的电子产品当礼物,才能显得不俗、不low、逼格满满呢?首推小米电视,带人工智能系统的小米电视,用行动表达爱意,520速速开撩。

    小米电视4A 32英寸:千元旗舰

    pgc-image/15266247568030b21d390d1

    不少男生都喜欢玩游戏,如果不是在艾欧尼亚峡谷推塔,那就一定在拿着平底锅吃鸡。作为优雅乖巧贤惠懂事又大度的小仙女,与其嫌弃你的男朋友打游戏,还不如送男朋友一套玩游戏装备。小米电视4A 32英寸,好用不贵。

    作为一款售价不到千元的智能电视,小米电视4A 32英寸能手机投屏玩游戏。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和1GB+4GB内存,让投屏游戏运行流畅。第6代画质引擎,还原游戏的逼真画面。说不定哪一天男票就逆袭成电竞大神,开挂成为人生赢家呢。

    不玩游戏的时候,还可以看电视。小米电视还拥有海量影视资源,内置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能根据你的喜好精准推荐内容,带来“绵延不断”的瀑布式影片资源推荐。现在促销价格只要899元,却能让男朋友开心一整年,简直不要太贴心。

    小米电视4A 55英寸:听话的人工智能语音电视

    pgc-image/15266247569306888d2988a

    如果男朋友偏爱黑科技而且你预算充足的话,送小米电视4A 55英寸电视,绝对能让男朋友霸屏朋友圈三天,还能高调告诉全世界,这是你的男孩。

    小米电视4A 55英寸售价2599元,拥有4K超清屏、HDR/HLG技术支持、第六代画质引擎、杜比音效,瞬间开启全新的游戏娱乐体验。4核高性能CPU、5核高性能GPU、2GB+8GB存储组合,你的男票收到这份礼物可能会感动得哭出声。

    其实,小米电视除了能满足男朋友投屏玩游戏的需求,也可以满足女生追剧的需求。与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聚力等多家视频网站合作的小米电视,有看不完的大片和追不完的好剧。

    该机同样内置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并标配了蓝牙语音遥控,找片搜片都是一句话的事。一键语音查找播放影片,查天气,查明星百科,调节音量,快进快退,甚至控制智能家居,轻松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

    pgc-image/15266247570750914b8e987

    如果还想要更大尺寸,小米电视4A 65英寸值得考虑。这款产品有标准版和人工智能语音版。均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4K超清大屏。主要区别在于标准版是2GB RAM+8GB ROM的组合,标配红外遥控器,售价为3999元。而人工智能语音版2GB RAM+32GB ROM组合,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售价为4799元。

    pgc-image/1526624757145f291f0fdf4

    其实每一个打游戏的boy,都不认为自己在玩耍,而是认为自己在战斗!在男生看来,他专心致志玩游戏的时候,自己的女朋友女不哭不闹不折腾,还能买装备送给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现在,小米电视正在小米官网、小米之家、有品、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促销中,为男朋友选择一台小米智能电视,浪漫示爱。当然你还可以上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参加活动,说出爱的表白,还有机会被翻牌子获得按摩颈枕哦,不可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