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暴走,拒绝断电 共享充电宝爱心企业怪兽充电助力“一个鸡蛋的暴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16/09:32
  • 5月12日,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在上海申迪生态园启动,该活动旨在为多个儿童领域的民间公益项目筹款。烈日炎炎,近4000名爱心公益人士为爱暴走。“为爱暴走、拒绝断电”的共享充电宝爱心品牌怪兽充电积极响应,在沿途设置多处“怪兽充电能量加油站”,向现场爱心人士免费提供移动设备的共享充电服务,为儿童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今年“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的起点设在上海浦东申迪生态园,终点位于陆家嘴,途经了新丰、唐镇、金桥等地,全程50公里。其中,怪兽充电分别在二卡唐镇中学、四卡丁香国际及终点船厂滨江绿地三处设立了“怪兽充电能量加油站”,一方面为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们等提供免费充电支持,另一方面也为爱心公益事业鼓与呼。

    “通过赋能‘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怪兽充电将公益与快乐联系在一起!”活动现场,怪兽充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是一种时尚,更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快乐体验。怪兽充电希望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以及在年轻人群中的品牌影响力,向社会及公众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民间公益组织及弱势儿童们奉献一份爱心。

    “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主办方、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现场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非常感谢怪兽充电能够参与到‘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中来,在践行公益的行动上与我们一起,将这份爱传递出去。现场有了怪兽充电共享充电宝,保障了队员们在徒步50公里的路上,边走路边拍照,并发布朋友圈、微博等渠道进行筹款,队友们的手机电量满满,爱心筹款不断电。”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旨在为联劝U积木计划及U泉计划筹款,致力于让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暴走参与者需要在12小时内走完50km,并通过创意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筹款,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