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谷歌正秘密支持一个新的社交游戏初创公司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03/15:54
  • ed26d9fef644e21a6cbbde914e74fbe2.jpg

    (据Engadget报道)迈克尔·塞曼(Michael Sayman),曾在17岁时被马克扎克伯格邀请进入Facebook实习且一年后转正并担任产品经理,被称为“天才”。 他在19岁时创建了一个面向青少年的视频社交APP ——Lifestage。

    6727f3ae1ce3a0db1f239b5b6392d0b5.jpg

    现在,据彭博社的报道,这位年轻的超级巨星供职于属于Google的一家社交游戏初创公司,名为Arcade。该网站的消息人士称,这家新公司的第一款应用程序将于今年夏天以游戏元素为核心亮相。

    彭博社还报道称,谷歌证实了Arcade的存在,并且表明其主要关注能与朋友共同参与的手机移动游戏。谷歌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实验,还处在早期萌芽阶段,所以现在没有太多的细节能够分享。”

    e00311c215b9b8ceacc91f616c345a36.jpg

    Arcade是Area 120的一部分,Area 120是谷歌里比较神秘的一个部门,里面的员工可以在谷歌内部创建小型创业公司,并且他们可以花费20%的时间在自己比较有激情的项目上。 消息来源称,Arcade的游戏与任何现有的社交网络没有太大关系,相反,用户通过使用自己的电话号码来进行帐户创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