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智能法式冰箱天猫旗舰店首发:惊艳售价3999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8/09:27
  • 在3月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推出一款智能法式四门冰箱,凭借着法式四门的高颜值设计,462L超大空间,10.1英寸触摸屏、风冷无霜,草本杀菌除味等卖点,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法式四门冰箱普及热潮。据悉,这款冰箱将在4月28日00:00云米天猫旗舰店首发,售价仅3999元, 性价比爆棚。且在4月28日-5月2日首发期间购买,前100名送价值59元的冰箱草本滤芯。

    在了解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之前,你在电商页面查看同等级别冰箱,搜索关键字包括智能互联、四开门、462L空量等,你会发现均价超过5000元。而且很多功能配置,还与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有一段差距,比如智能互联系统、10.1英寸触摸屏、双抽屉的冷冻室等。

    3999元,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在等你:

    在你经常加班,饭点无常,有时候也想回家做饭,但看着菜板上已经蔫了的蔬菜,你就失去了继续下厨的动力。爸妈时常唠叨“吃饭别太随意”,道理你都懂,也想要吃得新鲜,关键是家里的新鲜从何而来?

    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特别搭载了环抱出风设计,能有效的保证存放的食物快速的降温,同时立体风系统也能保证风从两侧流出,避免食物出现风干现场,有效锁住蔬果水分,存放多日也光泽依旧。无论工作有多忙,打开冰箱,总有新鲜在等你。

    同时这款冰箱也保留了云米颇受欢迎的可拆卸天然草本滤芯,不仅能保住冰箱去除99.9%的细菌,同时可以净化冰箱气味,用后也可以拆卸下更换新的滤芯,使用十分方便。

    无论你爱吃水果和蔬菜,还是山珍和海味,想要吃得新鲜还不串味。冷藏室搭配1个果蔬室,4层玻璃层架,8个门瓶架,还有推拉式的大抽屉冷冻室,让食材按需分储,让你能够灵活定制每一度新鲜。

    经常加班的你没空购物。去超市也只能一周一次,小冰箱无法满足你的采购需求,多跑一次更是浪费你的时间。好在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拥有462L超大容量,289L的冷藏室与173L的冷冻室,即便是一整周的食材也能轻松装下。

    冰箱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要属这块10.1寸的大屏幕了,它可以直接作为厨房娱乐的中心。不仅可以通过蓝牙链接轻松的接听电话,做饭工作两不误,同时可以连接家内其他云米甚至是米家品牌的智能设计,通过这块屏幕轻松查看和控制,搭载的Viobarain智能系统也完全不需要用手操控,动动嘴跟他用语音交流,更是方便快捷。

    当你带着梦想,穿过嘈杂的人群,逐渐习惯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之后,你是否想要停下匆忙的脚步,给生活加点小惊喜?那就买一台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开启一场鲜活之旅吧。4月28号锁定云米天猫旗舰店,3999元即可将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抱回来。且在4月28日-5月2日首发期间购买,前100名送价值59元的冰箱草本滤芯,还在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天猫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fDTodt&id=567505189092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