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共享充电行业潮流 怪兽充电2018音乐季“玩转音乐 拒绝断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4-03/16:47
  •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一切又重回生机勃勃的状态。

    共享充电宝的市场竞争,同样在去岁寒冬经历了小玩家裁员、出局等负面信息及相关舆论的洗刷后,逐渐步入正轨,竞争态势日渐变得明晰起来:以怪兽充电、街电等组成的行业第一梯队品牌,牢牢占住了市场主导地位。

    日前,怪兽充电通过其品牌官方微信“EnergyMonster怪兽充电”宣布了怪兽充电2018年的首场营销活动——“玩转音乐、拒绝断电”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怪兽充电音乐季将全方位升级,以“拒绝断电”为主题,将与包括草莓、奶油田Creamfields、EDC等国内外诸多顶级一线潮流音乐节展开合作,在全国超过15座城市为年轻的时尚生活群体提供手机等智能设备充电续航服务。今年的怪兽充电“玩转音乐、拒绝断电”。

    早在2017年,共享充电宝还处在风起云涌的融资战时,怪兽充电就一直以潮流、先锋的品牌形象合作了国内众多音乐节。在百威风暴电音节的现场、在科罗娜日落声起的音浪里,在上海爵士音乐节婉转悠长的曲调中,怪兽充电都带给了音乐节受众大大的便利,以场景化的营销手段,取得大批用户对品牌的认可。

    今年的怪兽音乐季,怪兽充电将以更大的规模、更深入的合作,拓展与品牌调性相契合的用户群。除了在现场提供即时充电服务外,怪兽充电还将探索更多线上线下的玩法,与潜在客群产生更多互动,培育用户的品牌意识。

    据怪兽充电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怪兽充电来说,音乐节是一个非常优良的潜在用户池,受众群体也都是一些对新鲜事物接受程度高的、充满活力的年轻群体,升级后的怪兽音乐季抓住了人们对于手机“记录、分享、连接”的使用期待,突出了“拒绝断电”的使用诉求,通过现场能量补给和其他的交互游戏,有助于践行怪兽充电“玩转生活不断电”的品牌理念,直接获取更多优质、长期用户。

    另外,该负责人透露,4月6日至7日,今年与怪兽充电达成首场合作的Creamfields音乐节将在广州开启,长达20年的千锤百炼,成就了Creamfields奶油田的音乐文化,超级豪华的阵容、独具特色的现场体验,从细节到整体无一不体现着出品方的千思百虑。怪兽充电亦将以此为始,“玩转音乐、拒绝断电”,正式开启2018怪兽音乐季。

    有行业人士称,怪兽充电不仅在产品和体验方面广受用户青睐,其品牌营销方式也是引领整个共享充电行业潮流。自2017年进入共享充电赛道以来,怪兽充电先后引领了支付宝“一分钱充电”、“玩转音乐”、“玩转手游”、“玩转健身”等系列创意十足的营销活动,引得其他共享充电行业品牌竞相模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