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总裁侯恩龙:苏宁智慧家装时代来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3-29/16:35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9日消息  今日,2018 家装行业峰会暨苏宁家装智慧零售战略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发表“智慧家装 苏宁起航”的主题演讲,提出苏宁智慧家装时代的战略布局,侯恩龙现场表示,苏宁智慧家装时代来临!

    webwxgetmsgimg

    阳春三月焕新季,正是家装高峰期!当下消费主力军80 90后在职场中奋力打拼,时间紧促,只能在“夹缝中来完成装修”这件事。如果你是家装小白,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可能会让你眼花缭乱,也极有可能会被利益捆绑的设计师忽悠,究竟怎样绕过家装这些“坑”,来听听苏宁总裁侯恩龙怎么说?

    webwxgetmsgimg (1)

    侯恩龙现场指出,目前家装行业存在渠道分散、获客成本高、价格虚高、行业标准不准确、耗费时间精力、设计师参差不齐、消费者认知度低等7大痛点。针对家装行业现存痛点问题,侯恩龙提出“四个标准化”和“三个基本点”战略方案,旨在照亮家装行业的灰暗地带来全面赋能合作伙伴让利消费者。

    侯恩龙提出苏宁家装“四个标准化”,包括门户互联网化,让每一个商家走进万物互联的世界;价值服务透明化,采取直营模式去“中间化”;物流仓配一体化,侯恩龙现场透露,为品牌供应商赋能,推出“星河计划”和“天量计划”,苏宁418提出大家电仓配一体,享受行业价20%的优惠;双线融合场景化,打通家电家装实现一体化。

    webwxgetmsgimg (2)

    三个基本点包括:以产品零售商为基本点;以品质服务商为基本点,以整体解决方案商为基本点,此外,苏宁家装将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包括物流赋能、数据赋能、套购赋能、金融赋能、体育营销赋能。

    侯恩龙信心表示,苏宁智慧家装时代已经来临!在针对性解决家装行业痛点的同时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智慧更高品质的服务,苏宁418消费狂欢季盛大起航,苏宁智慧家装实力上阵!期待4月苏宁家装“换新季”的大爆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