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成为华为首批严选伙伴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6/11:30
  • 3月22日-23日,主题为“因聚而生.以行致盛”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18”在青岛召开。用友作为华为重要的生态伙伴之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并代表用友于23日发表了《用友云 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主题演讲,同时用友成为华为首批严选伙伴。用友云就四大企业服务(用友云营销服务、用友云协同服务、用友云税务服务、U8 cloud)与华为云携手提供联合解决方案,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共创数字生态圈。

    1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洋

    用友成为华为首批严选伙伴

    23日下午,在主题为《华为云基础设施服务:稳定极速,为企而生》的分论坛上,华为发布了华为云市场严选政策及首批严选伙伴,用友成为首批12个严选伙伴之一。

    华为云市场严选政策,是通过严选的模式,专门为客户所选,征集云上精品。经过层层筛选,引入九大品类的应用场景,精选出这个品类的精品商品,做云时代的保障。入选的伙伴将享受华为的专家支持、渠道共享等,助力品牌提升,商业提升。

    在现场,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代表用友,与其它首批严选伙伴,一起触碰连接直线,共同打开严选之门。

    2

    华为云市场首批严选伙伴发布仪式

    用友是业界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全新的企业服务,累计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已达到393万家。为企业提供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用友云,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以及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用友云将联合生态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平台服务、能力服务、产品服务、业务服务和数据服务,致力于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繁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华为云与用友云在企业服务领域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通过云服务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因此,双方各取所长,用友基于华为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能力,共同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应用服务,实现云端创新。

    用友云与华为云四大企业服务解决方案

    “企业上云,势不可挡。用友云携手华为云发布的四大企业服务将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最强音,用友云将通过提供商业应用的公共能力和领域服务,如技术、通信、支付、电子发票、电子合同、表单审批和各行各业客户都会用到的财务、力办公等服务,让生态伙伴,可以聚焦在它自己的核心领域或细分行业,在用友云平台上做快速的创新,从而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能力发展“ 徐洋表示。

    3

    用友云与华为云携手发布的四款云上创新服务,针对客户痛点,提供SaaS化服务,满足行业客户云端创新的需求。

    一,用友云营销服务:基于华为云的用友云营销服务,为国内大中型企业的营销数字化转型提供相关云服务,产品包括面向前端To C的线上通路服务、会员服务以及智慧门店服务,面向企业B2B管理的渠道服务、订货服务和CRM服务。

    二,用友云协同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打造统一的信息化服务入口,部署在华为云平台上,为组织提供统一门户、协同工作、社交沟通、业务协同等服务,同时可为企业构建开放的业务接入平台。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协同管理的移动化、社交化和智能化。

    三,用友云税务服务:用友云税务服务,借助华为云基础资源和企业智能EI等服务,打通企业业务、财务、税务数据,提供经营过程中涉税环节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最佳税务决策,为企业提供连接、高效、智能、全面的新税务服务。

    四,U8 cloud:基于精细管控,敏捷创新的理念,聚焦成长型、创新型企业,提供基于华为云的新一代云ERP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营销创新、智能财务,人力服务等业务场景,融合多款用友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协同、共享,赋能中国成长型企业高速发展、云化创新 。

    4

    华为云BU总裁郑叶到用友云展台参观交流

    用友云 联合伙伴创建数字生态圈

    同时,用友云定位于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化平台,提供面向特定领域或行业的公共基础企业服务,并与伙伴和客户共同聚合企业服务,构建强大生态,推动产业走向平台。

    用友云可以为伙伴提供平台迁移支持、市场支持、企业上云支持、生态服务支持等多方面资源支持。通过打通IaaS与PaaS/SaaS/BaaS/DaaS,让云计算在千家万户企业真正落地;通过聚合企业服务,一站式服务客户,带动生态伙伴发展;通过提供公共能力和领域服务,让生态伙伴能力聚焦,快速创新从而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能力发展,赋能企业服务产业。

    生态伙伴通过用友提供平台,实现全生态的场景融合,共同从客户经营向客户运营升级,建立基于客户成功的云服务、金融服务的客户运营体系。

    2018年初,用友云发布了生态发展计划,即“鲲鹏计划”。根据计划,2018年,用友云市场将实现入驻伙伴30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500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及服务50个伙伴产品及服务销售收入超过1亿。

    未来,用友将继续在云服务、金融服务、产业园等方面与生态伙伴充分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繁荣,成为数字经济,智慧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