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普及任重道远,TCL净水器实力守护饮水健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6/10:26
  •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趋加剧,全球水资源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据国家环境部门统计的数据,在中国七个比较大的水系中,接近一半不适合做饮用水源;河道的污染达到了78%的比例。而目前,中国家庭大部分采用烧煮自来水或桶装水来解决饮水问题,但一方面自来水烧开并不能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另一方面桶装水“二次污染”严重,真正能够解决健康饮水难题的,现阶段只有净水器。

    可惜,作为坚守人们健康饮水的最后一道防线,净水器目前在我国的普及率相当低,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净水器普及率不及5%,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普及率也不超过15%。如何推动净水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切实保障中国每个家庭的饮水健康,成为了业界关心的重点问题。作为中国实力净水品牌,TCL净水器在推动家用净水器普及化上不遗余力,2018年,TCL净水器更从技术、品质、性价比、品牌口碑等“多维度”发力,推动品质净水器走进中国千万家庭。

      先进技术打造实力品牌,优异品质获取用户信赖

    其实,近年来随着众多水污染事件的曝光,人们的饮水、用水健康意识已经不断提升,有机构进行调查显示,高达96%的中国受访者担心家中的自来水受到污染。但是,为什么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不能直接推动净水器快速普及化?TCL净水器专业人员分析:“消费者对净水器技术的不了解,以及对市场产品的信任度缺失是关键原因。”

    为了提升大众对净水技术和净水行业的认知度,TCL净水器不断对外推广净水技术知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产品选购指导。同时,TCL更相信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质量,是获取消费者信任的最有力途径。背靠TCL的大国品牌优势和集团技术实力,TCL净水器不断推出多款贯彻标准、质量优异的净水器产品,优异的产品品质在消费者之间口碑相传。

    (TCL净水器TRO509-4)

    其中,2018年TCL推出的创新产品——RO反渗透净水器TRO509-4就以高端品质在业界和消费者中引起关注,该产品采用全球顶尖的美国陶氏RO膜作为核心滤膜,四层精细滤净,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有效去除各种杂质、病菌、重金属、化工污染及其他有机物。

    先进的净水技术和优异品质,更让TCL净水器不断在业内树立标杆典范,TCL净水器已先后荣获“净水行业标杆企业”、“2017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奖杯”等荣誉。

    (TCL净水器树立净水行业标杆)

      持续优化产品性价比,差异化技术满足多样化需求

    除了消费者对净水技术认知和行业的信任度缺乏等问题,价格奇高更是导致净水器在中国市场尤其是乡镇市场难以普及的一道坎。业内人士指出:推动净水器走进千家万和,净水企业需要多下工夫,从优化设计、改进工艺、加强管理等方面来压缩成本,实现高性价比。

    在产品性价比上,TCL净水器不断提升生产技术,优化成本,在市场同等配置的产品中,TCL净水器力求以更具优势的技术和价格走向市场。为了满足不同地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群体,TCL净水器更推出多款差异化产品,以满足多样化需求的用户。

    (TCL推出的超滤净水器TJ-GU0501F)

    例如针对有高端纯水需求的用户,TCL推出的RO反渗透净水器新品TRO509-4,就以实现高达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实现纯水直饮。而针对在水质较好地区的用户,对水质净化精度需求相对较低,TCL推出的超滤净水器TJ-GU0501F就可适用,产品采用五级精滤实现健康直饮,而且不用电、无废水,为生活精打细算,适合广大家庭使用。

    随着消费者健康饮水意识的持续提升,配合以TCL净水器为代表的一众品牌企业的大力驱动,未来净水器行业将迅速发展,净水器产品将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