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价值品牌300强发布,老板电器成厨电唯一

  •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03-24/10:44
  • 2018年3月,英国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中国最有价值品牌300强”排行榜 ( Brand Finance China 300 )。榜单显示,老板电器与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一同挺进中国最有价值品牌300强,也是中国厨电行业唯一入榜的企业。

    行业翘楚得益于优化的市场布局

    老板电器作为品牌榜上的科技品牌,是全球领先的厨电巨头之一。2017 年,老板电器凭借连续三年吸油烟机全球销量第一的成绩亮相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被行业誉为“中国高端厨电第一品牌”。同时,老板电器自成立以来,无论在业绩表现还是品牌发展方面,都展现出了快速的增长势头。

    老板电器立足厨电,定位高端,不断强化品牌形象,牢牢占据厨电行业龙头地位。 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截止2017年底,老板电器的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产品销售额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6.53%、23.92%和23.72%,均位居行业第一,分别同比提升了1.88、1.32、3.06个百分点。

    一直以来,老板电器积极开拓线上、线下以及工程等销售渠道,并通过O2O等手段进行多元渠道融合。截止目前,老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已有约2500家左右专卖店。2018年公司将大力建设自有专卖店体系,并计划新增约500家专卖店。

    在自有专卖店之外,老板电器还在全国范围内设置了十余家“厨源”体验店,吸引用户参与体验,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老板电器厨源体验店

    扛起智造大旗,创造中国新厨房

    傲人的业绩是综合实力的输出成果。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制造业被提到了“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的高度。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智能制造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向。

    老板电器于2015年投资7.5亿元建设的行业首个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打通了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一体链模式。像“大脑”一样去思考、控制、调度的信息指挥中心实现了生产流程的优化,行业内最大的智能仓储中心的全自动化流水线,实现了真正的“无人工厂”。

    老板电器智能制造信息指挥中心

    老板电器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的助推下,为民族品牌的国际性地位奠定了基础。老板电器全球领先的厨电研发制造技术、一流的产品品质,也为“创造中国新厨房”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专注厨房、聚焦厨电,遵循“技术驱动、渠道融合、全球视野、强力发扎嵌入式”的战略举措,实行营销、技术双轮驱动,公司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精神,树立老板电器百年企业梦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