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涉足出行市场!美团打车今日登陆上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侯艳艳   2018-03-21/13:44
  • 驱动中国 3月21日消息,美团打车今日正式登陆上海,其主要包含了出租车与快车两种服务。这两种服务还能同时享受,用户可通过一键同时呼叫即可。在支付环节,用户还可以领取优惠券,通过优惠券直接抵用结算。

    e76f63fd04757c1_size479_w550_h977_副本

    1e59388c7072318_size407_w640_h1317 (1)

    据了解,上海用户如果在美团上搜索本地餐饮商户信息时,还可以直接通过商家主页面的“打车”入口,跳转到打车服务,美团打车可以自动识别商家地址,用户无需手动输入起始地点。

    美团打车除了拥有以上便捷服务外,还致力于推动传统出租行业的“互联网+”进程。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指出,“美团点评的使命是‘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美团打车将竭诚帮助用户提升出行效率,创造美好生活,依照上海市主管部门的要求和指导,积极促进新老业态融合发展。”

    由此可见,美团打车希望能在出行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可谓煞费苦心。据悉,美团打车在去年就已经获得了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到去年12月底,美团APP在全国七个城市接入打车推广链接,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

    t01bab9524dc287b776

    从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不难看出,其试图将此次机会作为一个突破口,目的是也能在出行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和更深入的服务。之前,滴滴已经介入了外卖行业,而此次美团打车的上线,无疑是给滴滴敲响警钟,双方之间的竞争也由此展开。            

    此前有报道称,滴滴已获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批的100亿元ABS额度,而目前美团打车此次在上海站投入40亿人民币,可见其投资力度之大。就目前来看,滴滴依然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但美团打车也不甘示弱,未来美团打车能否快速进入出行行业,并改变现有出行市场的垄断局面,还依然是未知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