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IT商贸展览会! 1,800 家参展商& 91,000 名参观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8-03-10/10:45
  • 第27届日本ITWeek Spring是日本最大的综合性IT展会。本次展会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来主办。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成立于 1986 年,是领先全球的展览会主办机构—— Reed Exhibitions 的旗下成员。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搭建商贸展览平台,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创造商机,并于2003 年成为了日本最大的商贸展览会主办机构。

    第27届日本ITWeek Spring展会将于2018年5月9日至11日在日本东京隆重举行,为全球包括日本在内的1800多家参展商的最新IT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最佳展示平台。

    第27届日本IT Week Spring展会由软件及应用程序开发展 (SODEC),大数据展 (BIG DATA Spring)  ,嵌入式展 (ESEC Spring)  ,数据储存展 (DSE),信息安全展 (ISTSpring),网络营销展 (Web-Mo Spring),数据中心展 (DATA CENTER Spring),云技术展 (CLOUD JAPAN Spring),移动端产品与解决方案展 (MOBIXSpring),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AI & Business Automation Expo)等13个子展组成。其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多样化将覆盖整个IT行业。

    今年的展会预计将迎来来自21个国家的350家国际参展商和众多知名的国际展团。

    对有兴趣了解业内更多最新IT趋势的观众2018年日本IT Week Spring展会期间将为其

    提供由业内知名人士主讲的专业技术研讨会。该展会预计将举办包括同声传译在内的57场研讨会。

    第27届日本春季IT周的展望:

    - 1800家国际国内参展商

    - 91,000名专业观众

    - 57场研讨会

    展会介绍网站

    http://www.japan-it.jp/en/?utm_source=qudong

    参展商可以通过网站http://www.japan-it.jp/en/haru/ex/?utm_source=qudong提交表格预定展位!

    如果您通过展会网站http://www.japan-it.jp/en/haru/inv/?utm_source=qudong 注册,可以得到免费的入场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