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成北京青年报2018年全国两会媒体用车 连续两年为记者保驾护航

  • 来源:互联网   2018-03-07 18:59:00
    • 正文
       

    3月3日,2018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各地媒体都奔赴北京,在各个会场之间穿梭,力争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群众带来全国“两会”相关的报道。在过去没有网约车的时代,负责全国“两会”报道的媒体们都苦于会场附近没有停车位,尤其在摄影摄像及转播设备占据了大部分媒体专用停车位后,通勤于各个会场之间成为了记者们“两会”期间出行的难题。

    在去年全国“两会”期间,首汽约车为以青年视角反映时代,面向社会最活跃人群的综合性日报——北京青年报提供了“两会”期间的用车服务,首汽约车高品质、专业、合规可信赖的服务获得了北京青年报记者们的广泛好评。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北京青年报继续选择携手首汽约车,作为北京青年报两会记者的出行合作伙伴,来解决通勤采访的难题。

    “这已经是我们连续两年为北京青年报的两会记者提供服务。在去年的两会用车服务中,我们的驾驶员团队为北京青年报记者展现出了国宾级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和信赖。很荣幸今年能够继续为他们进行服务。”据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能够连续两年获得北京青年报的认可,成为北京青年报全国“两会”媒体用车,是首汽约车金牌服务的最佳体现。

    “平台合规安全认证、承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十分钟免费等候”这15项金牌服务标准是首汽约车在今年1月发布的行业最高服务标准,从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方面为乘客做出了自己的承诺。作为全国“两会”报道的主流媒体,北京青年报除了希望能够让记者们能够在采访路上更加便捷,也需要更加安全合规的合作伙伴,来保障记者的利益与安全。

    此外,首汽约车在所有服务车辆内都提供免费WiFi,驾驶员会主动帮助记者提拿行李。据首汽约车工作人员介绍,记者们在采访过程中不但要扛着沉重的设备,还经常需要在车上加班加点的赶稿。首汽约车希望通过自己标配的这些金牌服务,帮助记者们减轻路途上的劳顿,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地应对这次全国“两会”的报道工作。

    “去年我们就用了首汽约车在两会期间进行通勤,师傅们专业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所以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我们依然选择了首汽约车作为我们的媒体用车。首汽约车的师傅们在服务上非常专业,能够为我们选择最快捷的道路,会主动帮我们提拿设备,并保持全程安静、平稳的行驶环境,因为我们经常要在行程中工作,这对帮助我们提高报道效率非常有帮助。”这次参与两会报道的北京青年报也告诉记者,首汽约车给他们带来了安全又舒适的出行服务,让他们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两会报道的工作。

    首汽约车工作人员还表示,在2018年1月31日结束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委员会第十二届第一次会议与中国人民代表大会辽宁省委员会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提供了交通服务保障工作,首汽约车沈阳分公司总共提供了103辆运营车辆和103名驾驶员,以及3名职能人员来为大会进行服务,用首汽约车合规、专业、品质的金牌服务,让所有与会代表感受到首汽约车的热忱。会后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辽宁省政协办公厅还向首汽约车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首汽约车在会议期间为所有代表和委员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首汽约车今后将继续坚持合规、专业、高品质服务的理念,将传承自首汽集团66年的“真心为宾客”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国宾级的网约车服务,进一步推动网约车市场向着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有序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