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元宵期间坚守岗位 公司为驾驶员们送上元宵慰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5/10:55
  • 元宵佳节又称上元节、元夕,是春节之后第一个重要的日子。在中国现代社会里,元宵节还意味着春节的正式结束,即便是许多私人企业也会在元宵节之后正式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可以说,元宵节是绝大多数职业人春节返程的最后期限,火车西站和南站地区作为北京的重要交通枢纽,也迎来了节后的一次出行高峰,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团队依然坚守在站内,为返程旅客带来安全、舒适的出行保障。

    .

    据了解,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团队从春节前就开始进行春运保障工作,尤其是在北京西站、南站等重要交通区域投放了大量车辆和人员,以确保人们不管是前往火车站还是到站之后回家,都能够顺利约到车。此外,首汽约车还与北京西站达成了深度合作,在北京西站内设立了首汽约车专属的停车位,首汽约车的用户无需走出车站就能够顺利乘车,享受更便捷的网约车服务。

    “我们在这次的春运保障工作中主要是加大运力投入,保障乘客能够顺利约车回家;同时在节假日期间不加价,保障乘客在春节期间使用首汽约车不会遇到加价用车的情况。另外从春运开始一直到元宵节,我们都调整了驾驶员的轮休时间,适当延长了他们的工作时间,尤其是在北京西站、南站地区持续工作到凌晨,以便晚点的乘客能够乘坐首汽约车回家。”首汽约车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更多旅客能够顺利地在春节期间出行,从节前一直到元宵节,首汽约车的驾驶员都在加班加点的出车,保持在岗状态,为春运保障工作服务。

    首汽约车用户则告诉记者,本来以为元宵节返程会遇上高峰,不容易打车,但没想到使用首汽约车App很快就约到了车。用户们还表示首汽约车即便在忙碌的春运期间,服务也没有丝毫折扣,主动为乘客提拿行李、打开车门,在北京西站乘车也非常方便,根据指示牌很快就能够找到首汽约车的停车位,避免了乘坐其它网约车需要一边跟司机通话一边找车的窘境。

    而对坚守在北京西站的首汽约车驾驶员们来说,这个元宵节也是意义非凡。在元宵节这几天,公司连续每晚在西站为所有坚守岗位的首汽约车员工送上热腾腾的元宵,也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团团圆圆、健康美满。不少首汽约车的驾驶员一边吃着元宵,一边向记者表示,这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是能够看到用户们开心回家的笑颜,现在还能够享受到公司送来的元宵和祝福,一切都值了。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首汽约车在保障乘客春运出行的同时,也不忘公司员工的利益,及时为辛苦在岗的工作人员们送上一份关心和祝福,是公司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首汽约车公司也表示,在未来将会从业务、服务等各方面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更加合规可信赖的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