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华为小米诺基亚扎堆上新 苏宁易购成首发阵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02/17:42
  • 年后的2018手机市场,从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通信大会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每一年MWC都是国内外众多手机厂商大展拳脚的平台,同时也是2018年手机市场争夺战的一场“军事预演”。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最受关注的或许就是三星Galaxy S9了,作为三星2018年度的旗舰新品,三星S9最大的亮点就在其拍照功能的创新,960帧凝视拍摄、支持自拍美妆的Bixby2.0,f1.5/f2.4智能可变光圈,以及全新的UI设计等,使得这款产品一经问世,就注定问鼎安卓机皇。

    同时,HMD 宣布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再添多款新品——Nokia 7 Plus, Nokia 8 Sirocco和Nokia 1,还有经典复刻功能机Nokia 8110 全新归来。其中Nokia 7 Plus最大的亮点,同样在其拍照功能的硬件配置,前后三个摄像头都采用蔡司认证镜头,且拥有旗舰级别成像算法,同时还有专业拍照模式,普通人上手即可拍出摄影大片。

    国内的手机厂商华为、小米、VIVO等均参加了MWC展会,其中VIVO发布AEPX全面屏概念机,屏占比高达98%,首创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隐藏于机身内部,打开相机自拍时可自动升起,解决了自拍成像效果与屏占比难以兼得的问题。

    而华为和小米虽然在本次MWC展会上并未发布最新产品,不过双方均透露将在3月份亮相新品。小米将于3月27日发布小米MIX 2S,华为P20也将在三月份登场,虽然具体的产品配置还无从得知,不过拍照功能必然也将是一大亮点。

    三星、华为、小米、诺基亚等手机品牌在三月份左右扎堆发布新品,使得国内手机市场热闹非凡,而这些新品除了都在拍照功能上有所创新外,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选择在苏宁易购平台首发,通过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快速推广新品。

    2月28日,苏宁易购高层与三星团队会晤,进一步商谈2018年合作内容,除了在三星Galaxy S9系列上强势发力外,还将进一步在场景化营销上,结合双线渠道优势和线下门店的优质体验,让三星品牌深入触达更多用户。

    据悉,三星S9系列、诺基亚新品将于3、4月份陆续在国内上市,苏宁易购成为这几款旗舰新品的首发渠道。同时,小米MIX 2S和华为P20也将在3月份登陆苏宁易购首发,2018年刚刚开年,苏宁易购已成为手机新品的首发阵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选择把旗舰新品放在苏宁易购首发。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者不再局限于智能手机单纯的使用功能,更关注细节体验、消费互动及品牌价值,越来越注重产品体验,智能手机全新的消费观念正在形成,线下渠道成为手机品牌争夺的重点。

    苏宁易购在线下渠道拥有4000家门店,2018年还将再新开5000家门店,覆盖全国各级消费市场,尤其是在县镇消费市场,可以助力手机品牌进一步下沉,获得更多的潜在用户,实现品牌对多级市场的抢占和突破。

    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双线渠道融合,线下门店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智能化的消费体验场景,使用户跨越地域、时差的局限,第一时间感受到尖端智能手机带来的优质体验,对手机品牌的长期发展,起到了强力的助推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