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收购饿了么“实锤”不断 但收购金额不是95亿美元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洪淼   2018-02-27/11:0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7日消息 昨天下午,一个关于互联网的劲爆传闻当属“阿里将以9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这一消息。

    截止目前,对此消息双方均为作出官方回应。

    8c994ad928ee8e8a8bd434b2206eb234.jpg

    但在晚间,相关媒体向一位阿里内部人士求证得知,“阿里会全资收购饿了么,但最终收购价待定,收购细节也暂无法确认。”那么传闻的“95亿美元”则被推翻,这只是饿了么的当前估值,而并非最终收购价。

    虽然目前双方不予置评此消息,但却在网络上引起了一波热议。首先就有网友牵出“马化腾”和“美团”了,阿里对饿了么的收购,显然又将绕到“二马”竞争的局面,而外卖领域将是美团直接对抗阿里,操碎了心的网友,也在积极喊话马化腾和美团。

    06ed08912989a54ede04b9c28bea4fa6.png

    也有逗趣的网友表示,“闻到了一大波优惠券的味道”、“以后可以在淘宝上点外卖了”……在外界看来双方的联姻呼声很高啊。

    而在此前,饿了么张旭豪曾表态,对于被收购的态度并不排斥,还表示想不被控制就得有话语权,做得不好被收购那是宿命,还能有个退出渠道。

    同时在今晨,针对昨日的收购、对赌等传闻,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终于发声。

    b01ea50eb9f6b4fff77cd0f19bc63073.jpg

    张旭豪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一个题为《饿了么澄清张旭豪与阿里对赌失败传闻:严重失实 深感震惊》的链接,并配文:“希望各位亲朋好友都冷静点!对于出现相关传闻的现象,张旭豪表示看来还是实力不够,需要继续努力!”

    众所周知,阿里本来也是饿了么的股东之一,而与之对立的腾讯和美团也有着亲密关系,美团点评在去年10月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中,其中由腾讯领投。坊间出现这样的传言和四方的角逐关系以及内部相关人士的证实,关于收购一事似乎是板上钉钉了。那么另一方面,相信大家对美团和腾讯接下来的动作更有兴趣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