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鲜生为了服务有多拼?总裁亲自上场“对阵”140多斤的金枪鱼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2-11 16:21:32
    • 正文
       

    不少人觉得春节的年味越来越淡,那怎么才能过一个有仪式感的春节?对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来说,也许就 是做一回大厨,动手切一盘金枪鱼刺身。2月11日,南京徐庄苏宁苏鲜生精品超市就空运了一条重达140多斤的澳洲进口黄鳍金枪鱼到门店,举行了一场华丽的开鱼仪式。侯恩龙更是亲自操刀,给现场的消费者服务。

    为了在开鱼仪式现场给消费者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及服务,侯恩龙特地穿上了厨师服,敬业度满分。

    侯恩龙告诉记者,虽然他平时有时间也会下厨,但开鱼对他来说,还是平生第一次。为此,他在现场临时拜师,并在钟山高尔夫行政总厨的指导下,在这条黄鳍金枪鱼身上开了第一刀。

    这条来自澳洲深海的金枪鱼,捕捞上岸之后,就被冷链空运至南京苏鲜生门店,新鲜直达,保证了鱼肉的鲜嫩美味。一块肥厚的大腹刺身下肚,幸福。

    据了解,当天除给消费者免费品尝外,其余销售的金枪鱼部分,苏鲜生精品超市也推出了满减、折扣等优惠,算是在春节之前,给消费者送上的福利,“旗开得胜、年年有余”。

    总裁变大厨给消费者服务,对于苏鲜生精品超市来说,并不是什么难得的事,因为一直以来,苏鲜生都秉持“为你挑好的”理念,不仅为消费者精挑细选产品,还推出了诸多优化购物体验的服务。

    比如苏鲜生的海鲜加工服务,消费者在苏鲜生选购海鲜后,可以让大厨现场加工,店内享用或带走皆可。

    苏鲜生是一家打通线上线下的O2O精品超市,消费者可以在苏鲜生精品超市现场购买,市民也可以省去排队的烦恼,通过“自助购”的方式,选购商品后使用手机支付,打印消费凭条后就可以直接拿着商品离店了。

    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中的“身边苏宁”在线下单,让苏宁的快递员小哥给送上家门。苏鲜生门店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最快半小时送达。

    春节期间,苏鲜生推出不打烊的服务,消费者在家里需要什么年货,随时下单,苏鲜生随时送货上门,方便快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