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水一半!乐视离职员工披露,法院沟通欠薪只给50% 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2-10/16:04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0日消息 临近新春佳节,也是人们满载一年收获的喜悦时刻,而尚在“讨薪路”上的乐视离职员工却是喜忧参半。

    a7b62a378295bcd35c917fcf3c149f1e.jpg

    据媒体报道,乐视离职员工王先生接到法院电话,法院与其沟通的说法是按照拖欠薪酬判决书的50%支付欠薪,剩下的就不给了,等于结案了。

    他还披露,乐视系员工如果去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仲裁结果,就能得到这50%,并按照立案先后顺序发放,但是谁也不知道乐视到底筹了多少钱,所以万一钱不够的话,发到谁就算谁。

    这“被打折的欠薪解决方案”还真是令员工进退两难。如果拿了,剩下的50%甘愿打水漂,如果不拿恐怕将是无止尽的等。法院表示,目前只是双方进行沟通。

    83100dc161232337ad865700afaef1f3.png

    该事件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要不是有法院这边帮要回50%,乐视能给你一分吗”。不过,这“要么给一半,要么往后拖”的架势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初滴滴接手小蓝单车后给出的押金解决方案:“要么押金兑换出行券、要么再想想办法”,套路如出一辙。

    乐视相关部门人员表示:“关于离职员工的工资及补偿金发放方案,目前非上市体系债务小组与政府法院等相关部门一直在密切沟通中,待方案确认后会对外公布。”

    t01f8c83fbe7015ad92

    贾跃亭当初一句“我会尽责到底”言犹在耳,妻子甘薇就“债务问题”的微博发文更是言辞恳切,只是这“缩水的薪资解决办法”恐怕会让不少乐视员工寒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