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Digital 深化Remarketing 焕新消费能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9/10:41
  • 2017年“升级“是消费领域的关键词,而“技术”无疑是推动并创造了这个时代议题。消费领域的体验升级、沟通升级、空间升级,向消费者呈现出生活的更新与未来的展望。站在与消费者达成情感联结的角度,媒体被赋予“达到”更复杂的功能;站在商业机制的角度,获取消费者关注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如何在消费信息爆炸的当下,抓住超级用户,是品牌广告主极为关注的问题。深化利用Remarketing技术,或许是一条打破困境的道路。怎么理解Remarketing?

    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就是在浏览不同网站时,却总有同一条广告不断追随着你;深入解释,在浏览或购买了某商品、某服务之后,基于过去的行为,特别地推送一条广告或讯息给你,这就是Remarketing。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做好Remarketing?技术大同小异,但策略则各有千秋,从广义角度来说,有3点建议:

    洞察消费心理:除了主打购 买理由,从不购买理由中分析出潜在需求,并转化输出刺激策略,另辟蹊径。个性化创意素材:避免素材的重复使用,动态创意结合AI智能,匹配个人审美;降低首次转化门槛:化解消费者第一次购买时的踌躇心理,提高期望值,但同时降低购买成本,捕获第一次购买后,二次购买或带新购买顺理成章。

    FancyDigital作为数字营销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在实操轻奢品牌Remarketing案例中,利用具有高识别度的FancyDMP,与品牌方实现数据对接,通过追踪IP对应cookie的存活周期,标记对应相关特殊场所的IP库(比如网吧IP库,高校机房IP库等),在投放的时候避免投放这部分IP,首先有效地将stable比例从平均的30%降低到10%以内,确保匹配数据模组的相对精准;第二步布设更为精细的行为追踪时段,时时交互反馈数据;第三步,从激发消费需求的心理角度,通过创意素材对应时间节点的投放,把第一次推广后由对品牌仅为关注变成“还不错”,在2-5天的投放中将心理需求由“想要“到”需要“。最终,在投放周期内,实现曝光率超预期30%,点击率突破预设值, 到达率与未做Remarketing时对比,由40%提高至70%,ROI 提高3-4倍。

    连社交都被赋予电商化的时代浪潮下,2018年消费市场的厮杀也将愈加激烈。Remarketing是一门看似简单,实则杂糅了技术与消费心理的学问。作为品牌广告主注重收集并开放第一方数据,FancyDigital则作为第三方数字技术公司,与其共同构筑出数据的新能力,量化消费节点,具象消费行为,一同迎击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