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日本! 滴滴宣布和软银成立合资企业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洪淼   2018-02-09/10:34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9日消息 今日上午,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官方宣布将和软银公司计划成立合资企业,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双方将利用滴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网约车平台,提高日本出租车行业和司机的运营效率。

    81ab3772b49e6def437633c57ba59231.png

    并表示,今年内,滴滴将在日本的大阪、京都、福冈、东京等地区开始试运营。

    目前双方正在认真研究当地市场条件和政策环境,两家企业将与出租车公司、监管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积极开展沟通。滴滴和软银也将致力于建立一个开放和包容的平台,面向日本所有的出租车公司寻求广泛合作

    57d66d06ed911a61defafe166ce91470.jpg

    作为出行一方的滴滴,拥有着先进的技术经验和智能调度系统,而软银作为当地的“东道主”身份,能充分发挥本地资源和专长的优势,两者合作看来确实“大有可为”。

    35eb0a1e52a44d803788e6dac9cbe1d5.jpg

    成立于2012年的滴滴出行目前已经驰骋网约车战场,占据鳌头位置,目前有200万名出租车司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出租车约车平台。在发展领域,滴滴全面布局,不仅仅局限于汽车出行,同时在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探索也是稳步前进,那么本次的“中外联盟”究竟在国外市场的战绩如何,我们静观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