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乌兰察布建 iCloud数据中心,实行“南贵北乌”策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07/12:04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7日消息   据报道,近日苹果公司与乌兰察布市政府在呼和浩特举行了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苹果将在乌兰察布市投资建设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双方将注册实体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和运营,奠定苹果“南贵北乌”大数据中心地位。

    6652704cfcbc9bb44624ba8a39ade14a

    据悉,该数据中心将主要借助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全年 4.3 ℃的气候优势,以及可再生电力能源优势,实现无干预情况下 PUE 值在 1.26 以下,充分发挥出该数据中心的优势,并计划于2020年投资建成运营。

    Icco-fyrhcqz4190207

    同时,双方还将根据合作协议注册实体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和运营,该数据中心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为众多中国苹果用户提供iCloud服务。当然,苹果公司选择在乌兰察布建立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是由于该市处于国际公认云计算产业发展的黄金纬度,气候优良、自然电力充足。

    在此之前,苹果公司在中国第一个iCloud数据中心已在贵州建成投入使用,并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苹果公司已发出通知,自2月28日起中国大陆的苹果用户 iCloud 数据将正式转入中国境内由该数据中心负责运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