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智能音箱2月1日正式预售,售价299元

  • 来源:互联网   2018-02-01 10:43:00
    • 正文
       

    2月1日,苏宁正式发售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唤醒词为“小Biu小Biu”,主打“更聪明的人工智能音箱”,拥有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海量内容资源。即日起,用户可以登陆苏宁易购抢先预定,售价299元。

    此款智能音箱,内置3000mAh锂电池,可连续工作6小时,改变了此前市面上主流品牌智能音箱无法随身携带的尴尬局面。

    (苏宁小Biu外观极简,主打“更聪明”)

    听更多 懂更多 可便携  5米内精准响应

    语音交互是智能音箱最重要的基础能力。苏宁小Biu具有强大的语音识别和交互能力,用户只需唤一声“小Biu,小Biu”,就能实现影音娱乐、百科知识、信息查询、出行路况、智能家居等10大类目的智能操作。

    在实测中,小Biu甚至能够识别大部分方言。

    从实测情况看,苏宁小Biu具有2000万首的超大歌曲库,既具备听音乐、定闹钟、查天气、讲故事等市面上一般智能音箱的基本功能,在新闻方面表现更为出色。例如,可以指定任意关键词进行新闻播报,具体到人名、地名、事件等都有问必答,甚至一些网络流行用语也能完美识别。

    除了与百度内容的深度合作,苏宁小Biu还接入了喜马拉雅、考拉FM、蜻蜓FM、懒人听书、儿童故事、历史百科等平台服务,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用户、不同场合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小Biu音箱支持360度远场拾音操控,5米内精准响应,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操控。除了配备超大容量锂电池,苏宁小Biu还支持蓝牙WIFI双连接,便携实用。

    集成苏宁生态资源  智能新生活Biu一下

    作为苏宁品牌旗下智能硬件产品,苏宁小Biu集成了苏宁购物、苏宁体育、红孩子母婴、智能硬件等苏宁生态资源,真正为用户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

    在智能家居控制方面,苏宁小Biu能直接通过远场语音操控智能家电,例如调节空调温度、控制电视换台;控制净化器、灯具、窗帘开关等,极大提升了家庭生活的智能化水平。

    依托苏宁的大体系平台,苏宁小Biu正在不断拓展家电的接入能力,快速补足智能互联家电的数量,未来,苏宁小Biu将会把苏宁易购在售的智能家电品牌都纳入到操控范围内。

    苏宁小Biu的内设“语音导购”功能还支持设定免密金额,让用户真正做到动动嘴就能下单、查快递。

    目前,智能音箱已逐渐成为家居控制的中心,足够大的应用场景和想象空间,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对于电商来说,下半场的竞争将集中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苏宁前不久刚刚宣布成立科技集团,基于IoT技术的全屋智能家居领域,必然是苏宁科技志在进军的重要方向。随着苏宁小Biu的入局,电商巨头在智能音箱领域的竞争将愈发激烈。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